置顶区

小z笔记近期将推出电影笔记系列,收集所有好看的,好玩的,好笑的影视作品。并提供相应的在线观看,建议还是购买正品。若有不能观看现象,请留言,小z笔记将以最快速度更新。
#建议用IE及IE内核浏览器观看,以免有不能播放现象。

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

小沈阳上坟--小z笔记台词版

春晚的节目确实是一年不如一年了,不过今年的赵本山包袱抖的太强了,可是吧看网上总有人说那是什么低级趣味,唉,没办法啊,咱们也是喜欢低级趣味的人,小z笔记觉得今年最好的小品就是它了,巧了,在网上发现了一个小沈阳的单口娱乐段子,由于吧说的不是太清楚,可能是由于翻录的原因吧,所以小z笔记就根据自己的理解把主要内容写到这里了,(据说是有清晰版的,不过小z笔记没找到),就算是《小沈阳上坟》小段的台词,字幕一类吧,如果你听不清他说的是什么,留神下面的台词好了。

清明不(是)到了嘛~
我去年清明节回来,我给俺家我爷去上坟烧纸哈~
那天(我)半夜了,我寻思上十字路口去吧,都半夜了,我着急忙慌的~
也就忘洗脸了,就带我这妆去的~
衣裳吧~我也没换~我就穿我这身休闲的~
(完了)我戴着我这貂球~~
我夹了一卷纸哈~
我上门口一看哈不少人儿跟那烧呢~
我夹卷纸往里一进~
这帮上坟烧纸的看着我都跑咧~
那家鞋都跑丢了~
最可恨吧~有个大姐嘴里还嘟囔~
哎呀妈呀~
这么快嘛~我刚点着你就过来裘(东北土话念qiou,取的意思)来了~
你说拿我当啥呀~
我就着灯光一看哈~真就没跑了(liao没跑光)
就剩一老头,还跪地下哭呢~
我说别人都跑你不跑是吧~你藐视我是吧~
我过去我吓唬他~(僵尸小跳)
我说你咋不遼(liao 逃的意思)呢~,我来了~~~
看见我害怕吗?
哎呀妈呀~那老头当时看着我就哭了~
我说孩子~你离我远点儿行不~
谁瞅你不害怕呀~
我腿要不折,第一个(我)就跑了~
还有没鼓掌的我半夜爬你家窗户~~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